多重身份

最近的我
有很多身份
是全職的職員
也是兼職的職員
更是小小的書法班導師

這樣的一個多重身份
把我自己陷入非常忙碌的生活中
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
也時常覺得白天的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
只因白天那份全職的職業
過於得空
而晚上的我又不夠時間用
事緣我接了一份帳目
更是把我的時間分瓜掉了
加上我每天都差不多要早早就就寢
更是搞到我很“pek chek”
常常會覺得我會遭天譴
這樣來浪費時間 >.<|||

這樣還不止
嫌自己還不夠忙
還接下當書法班導師的任務
本來是星期天上課的
後來真的因為這樣而沒辦法好好的休息
不得已把時間挪到了每個星期二及星期五的晚上
5555,我晚上的時間還得分瓜給書法班
我哪裡來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啊!!
常常教完書法班回到家
都差不多9.30pm了
這樣的時間,根本就沒辦法趕accounts
只好看看電視節目或者報紙
然後10pm就早早上床睡覺咯

注:也還好我把書法班的時間換成晚上,明年學校的週假換成星期五和六了,星期天誰還能來學書法啊 ==

當然有得有失
日子雖然忙碌
不過還好
忙碌的同時也為自己增添了些許的維他命M
教書法的同時,自己的書法也在進步中
因為,我也在練習基本法啊
就連平時我最怕的“捺”
最近也寫得比較得心應手了
這樣來看
好像好處多過壞處hor  :P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

Changing Partners

西米南瓜湯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