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信!手信!

學校假期一到
妹妹就立馬飛去了泰國
我每次都問她
你去泰國去不膩的哦?
能不能換個地點啊!
結果
她嗆回我
你每次都去看什麼石頭的
那你會不會膩啊?
要不要也順便換個地點!
頓時
我一整個無言

可是,不是嘛
她今年6月才去泰國咧
幹嘛連年尾還要去多一次啊 >.<

她給的理由 :
泰國很好shopping啊
花少少的錢
買多多的衣服包包
多劃得來啊
呃.....
我又一整個無言 ==|||

哎呀,我多說也沒用
反正我有手信拿
也不用管她到底是去泰國還是什麼國的
她高興、我高興就好 XD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

Changing Partners

西米南瓜湯圓